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尼尔:加内特和我无人能挡为夺冠甘当配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10:45
  奥尼尔不止一次地表示,自己加盟凯尔特人的目标非常简单,那就是再次夺冠。北京时间10月27日,凯尔特人就将与热火一起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奥尼尔对凯尔特人充满信心。

  “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天空是我们唯一的极限,我们只需要努力比赛,完成我们设定的每个目标。”奥尼尔说道:“能够阻挡凯文(加内特)和我这样的球员的只有时间。没有任何球员可以阻挡他,也没有任何球员可以阻挡我。”奥尼尔说。

  “跟其他伟大的巨星相比,他们(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唯一没有做到的事,就是他们没有得到多个总冠军。”奥尼尔说道:“当然有一个已经很酷了,但是要想进一步巩固他们在名人堂中的位置,我知道他们还想要第二个。”

  为了实现自己以及队友们的目标,奥尼尔必须接受角色球员的位置。“以前,我在球队中的位置是"CEO"和总监,但是最近几年,我是个顾问。我能做到这样的转变,因为我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他说:“你必须要用做生意的眼光看待自己……曾经我是个成功的CEO,但是现在,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主教练里弗斯非常满意队员们的无私,说道:“我不认为我们球队中有谁的角色还是跟以前一样。改变的不仅仅是打球方式。这是团队项目,我们最后要找到对球队最好的打球方式,发挥每个队员的最大能量。我觉得我们队员们对这一点理解地非常透彻。”(HOOP)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