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运引领使者进行形体微笑妆容等专业训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11:00
  亚运引领使者进行形体微笑妆容等专业训练

  2010年10月20日10:35 来源:《广州日报》

  亚运引领使者在训练举重

  亚运引领使者从广州出发,到泰国苏梅岛进行为期4天的封闭式培训,包括形体、微笑、妆容等专业训练以及外景拍摄工作。

  她们是从广州、西安、昆明、济南、武汉、杭州、成都、重庆、沈阳、长春等13个赛区精心挑选出来的,将成为亚运会开闭幕式引导各国运动员入场的引领使者,及现场重要仪式礼仪人员。

  比一比,她达标吗?

  8月5日,本报封面一版和A3版报道了全国海选优秀女青年出任亚运引领使者的消息,并参照有关方面提供的标准制作了优秀女青年的“标准像”。我们不妨和“标准像”比一比,在苏梅露脸的“优秀女青年”达标吗?

  “优秀女青年”准则

  思想好: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语言好:语气声调亲切自然,能够较好使用雅语、敬语、谦语、术语……

  形象好:五官端正,肤色健康、细腻有光泽,形象气质好、微笑甜美……

  身材好:身体匀称,具女性曲线美特征;站立时头颈、躯干纵轴在同一垂直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