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武器痴家中藏15000发弹药 可武装小型军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20日10:59
  国际在线专稿:据《图片报》10月20日报道,近日,德国柏林克罗依茨贝格区一名痴迷于武器收藏的人被警方逮捕。他家中的武器足以武装一支小型军队!

  由于这名叫做弗兰克-H的“武器痴”违反了关于武器管理法律,德国第五警察分局以及州联邦犯罪调查局对其的住所进行了搜查。警方一名发言人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称:“我们在嫌疑人家中发现的违禁物品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被查获的枪支武器包括:54把手枪、10支来福枪、1把带消音器的AK47步枪、1把气枪、1把散弹枪、1把英格拉姆半自动手枪等,还有15000发各类枪支的弹药。

  据称,调查人员还发现,弗兰克·H在勃兰登堡和奥地利也有类似“收藏”。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逮捕。(Zak)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