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将遭台风“鲇鱼”侵袭 温家宝批示加强防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11:44
  针对海南两次强降雨造成的严重灾害和即将面临的超强台风“鲇鱼”的侵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今天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周密部署、科学指挥、落实责任,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打好海南防汛抗洪救灾和防御超强台风的硬仗。

  温家宝批示,海南江河、水库水位处于高位,又受到超强台风的影响,防洪形势极为严峻。一定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科学指挥,落实责任,确保江河、水库安全,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

  回良玉在批示中要求,国家防总、国家减灾委和海南省要认真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打好海南防汛抗洪救灾和防御超强台风的硬仗。 (记者岳嵬)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