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广场上称愿卖全身器官 为给白血病女儿治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13:19
  昨天上午9点,李女士在二七广场拿了一个硬纸板,上面用毛笔字写了两行字,“本人为救女儿愿意把全身器官卖掉”,字写得歪歪扭扭,她站在风中拿着纸板,脸被冻得青紫。

  她的女儿叫吴雪丽,今年12岁,在新密市上小学,在3个姐弟中排行老二,学习成绩也不错。今年8月份,小雪丽腿上突然长了很多青斑,而且还发烧,后经医院诊断,确诊为白血病,目前在郑大一附院治疗。

  家里主要收入来源是靠雪丽的父亲吴红彬打工,小雪丽治病需要几十万元,对于这样的家庭来说,这笔钱就是天文数字。“我不能看着我的女儿因为没钱救治离开我们,她还小,还有美好的未来。”李女士说没有办法,只能卖器官救女儿。“全身器官只要能换我女儿的救命钱就可以了。” (董洪刚)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