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因暴雨中断的公路交通主干道已全部抢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0日13:28
  新华网海口10月20日电(记者傅勇涛)被泥石流冲击而中断的海南东线高速公路于20日10点30分通车,交警部门解除该路段的交通管制。至此,海南因暴雨受阻中断的国、省主干道已全部抢通。

  记者从海南省交警总队获悉,自10月14日海南省出现第二轮持续、大面积的强降雨天气,造成山体滑坡、沙石滑落路面、道路被水淹没,多条道路被迫中断或受阻,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影响。

  19日,海南东线高速公路178公里路段附近山洪暴发导致山体滑坡,泥石流冲击东线高速公路,造成东线高速公路陵水至万宁路段交通中断。随后,交通、公安等多部门迅速反应,及时处置,除一辆警车被泥石流掩埋外,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经过公路部门积极抢修和多部门对通行条件的勘察、评估,海南省交警总队决定对该路段实施单幅双向通行,同时解除对3轴以上车辆的禁行管制。

  同时,今年第13号强台风“鲇鱼”将对海南产生严重影响,驻琼武警、公安边防、消防部队广大官兵采取各项有力措施,积极备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从武警海南总队获悉,武警海南总队指令各个相关部门准备各种车辆120台,冲锋舟78艘、救生衣2795件,铁锹、铁镐各1630把,照明器材890余套,对抢险救灾车辆、通信器材进行了检修,全面部署了防风抢险工作。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