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广东韶关公布武江区原书记死因调查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14:5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昨日,韶关市向外界公布了对该市武江区原书记邬学新自杀死因调查和善后处置情况。 据通报,邬学新,男,现年58岁,汉族,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人,曾任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韶关市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2008年7月改任调研员。10月16日中午12时许,邬学新自行回到武江区政府办公楼511办公室内;下午17时许,邬学新独自到天台跳楼身亡。公安机关接报后,立即派员赶往现场,同时通知120派医护人员前往救治。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证实邬学新已经死亡。公安机关迅速调取了办公楼内视频监控资料,并对邬的办公室和坠地现场进行勘查,发现当时办公楼除邬一人外,并无其他人员;邬左手有割脉受伤痕迹,在其办公室内发现留有血迹。根据现场勘查情况,公安机关确定邬学新坠楼为自杀,排除他杀。
(责任编辑:张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