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成都女子发现猪肉有虫 专家检查是血管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16:5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四川卫视 《汇说天下》】昨日中午,家住成都龙爪小区的杨女士,切开刚煮熟的一块猪肉时被吓住了。白色的肥肉里,红色、黑色的线状物体夹杂其中,普遍长约两三厘米,有的还有分叉。“这难道是寄生虫?”杨女士立即向邻居求证。问了一圈人,邻居们都没见过这种情况。杨女士只好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昨日下午2点过,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到龙爪小区,那块被怀疑长“虫”的猪肉全部被切成片,装在盘子里。 杨女士回忆,前日早上8点多,她在小区附近一肉铺买了2斤重的猪肉,回家后将其放到了冰箱里,“现在肉里这么多怪东西,肯定不敢吃了。”
(责任编辑:张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