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殓房发生错误解剖遗体事件 港卫生署致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17:05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富山公众殓房发生遗体错误解剖事件。香港卫生署助理署长邝国威就事件致歉,认为对死者遗体不敬,以及令家属不安。他说,事件仍在调查,初步估计,有部分员工因没有遵照指引,故导致事件。

  富山公众殓房发生遗体错误解剖事件。署理法医科顾问医生潘伟明表示,被错误解剖是一名77岁女死者,她的家属曾要求豁免解剖,但因有职员处理遗体资料时出错,列印错误标签,并将标签贴于女死者身上,导致今次事件。

  法医本应解剖男尸,但错误解剖一名老妇的遗体,死者家属已知悉事件。署方由即日起,已指令殓房解剖室,须设当值医生监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