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届国际能源供需形势及预测峰会11月底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17:32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由国际能源网主办的国际能源供需形势及预测峰会将于2010年11月26-27日在北京召开。

  该峰会在世界能源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以及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共同指导下进行的,将涉及油气、电力、煤炭以及新能源四大主题专场。

  据了解,与会嘉宾包括国内外能源行业政府主管部门官员、能源企业巨头及资深行业专家,如世界能源署首席经济学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所长、南方电网副总等。

  峰会上,国际能源网还将发布“国际能源企业100强”、“国内能源企业50强”、“中国能源民营企业10强”、“年度十大能源人物”等荣誉称号以及“2010-2011国际能源供需形势及预测”的独家报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