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一监控摄像头扭头盯着墙 疑被人为扭转(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1:58
监控录像被人转向墙壁

  记者 聂飞/报道 张术/摄

  本报讯 “这监控的摄像头不知被谁转了方向,因为它冲着墙!”昨日,长春市民刘先生发现同志街与清华路交会处一居民楼前监控的摄像头正对着墙。按理说这监控是为了观察马路上的情况的,可是对着墙不就失去了它应有的作用吗?

  自从“天网工程”启动以来,长春市各大小路口一下子多了很多监控摄像头,一时间老百姓都感觉这样的生活环境更安全了。可是昨日,长春市民刘先生突然发现同志街与清华路路口的监控摄像头好像被人动过,“对着墙不就什么也监控不到了吗?”如果再有多一些的摄像头也被人私自动过,那这些监控设备就起不到作用了。为此,记者联系了辖区的桂林路派出所和110指挥中心反映了这一情况,对方表示会尽快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