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察盘查车辆遇“进货”毒贩 掏枪示警将其抓获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2:00
  来自南岸区南坪转盘交巡警平台 3名湖北籍毒贩开车到四川“进货”,以为凌晨过境重庆很安全,哪知撞上了设卡盘查的交巡警。

  昨日,记者从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获悉:在全市夜间临检盘查集中统一行动中,南坪转盘平台的交巡警挡获了一个运毒团伙,缴获冰毒460克、麻古158克。

  事发14日凌晨5时45分左右,南坪转盘交巡警平台民警傅嘉国、邓鹏等人,正在工贸转盘隧道处设卡盘查。一辆牌号为鄂F8ZZ5×的标致轿车,从渝中区方向驶来。

  “车上坐了3个人,都是男性。”傅嘉国回忆,见前方有检查站,标致车欲掉转车头。该车的可疑行为引起民警注意,民警通过扩音器明示驾驶员停车受检,不想标致车反而加速倒车,企图逃跑。邓鹏当即驾驶警车挡住其逃跑路线。

  车内3人惊慌失措,打开车门准备弃车逃逸。傅嘉国疾步上前,掏出警用手枪示警:“不许动!双手抱头!”

  傅嘉国的枪镇住了3人,随后赶来的增援民警迅速将3人控制。轿车司机是一名30来岁的年轻男子,姓彭,民警在其上衣口袋中发现一包冰毒,又在车上两名乘客张某、肖某的挎包及车内包裹中,搜出大量冰毒、麻古等毒品。

  初步查明,3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湖北襄樊人,他们驾车到四川达州购买毒品后,准备借道重庆返回襄樊。3人交代,之所以选择凌晨时分从重庆过境,正是考虑到夜间警力较少,以为比较安全,没想到重庆即便是夜间也有这么多警察。

  目前,3人已被刑拘,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 涂静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