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花都畜牧局长滞美不归被免职(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1日02:49

本报曾连续报道此事。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坚 王华平 付玉良 见习记者 郭小为 通讯员 王建锾)9月29日,本报独家披露了花都区畜牧兽医局局长刘荣福私存护照违规出国一事,引起了花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多方关注。昨天,花都区委宣传部正式对外通报了对刘荣福的处理情况:近日花都区委召开常委会,决定免去刘荣福同志花都区畜牧兽医局局长职务。同时,对其逾期不归的问题由区纪委监察局立案调查。

  9月底一读者匿名向本报爆料称,花都区畜牧兽医局局长刘荣福以休假名义到美国旅游一月有余,至今未归,而工资奖金照发。记者求证得知,刘荣福已有20多天未到局里上班,去向不明。其后,记者跟进采访了解到,刘荣福曾多次拒绝向外事办归还所借护照,且正是利用该护照前往美国的。而区委组织部对刘荣福出国一事并不知情,认为其这一行为不符合程序。该事件被披露后,引起了花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庆过后,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态将对刘进行处理。人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刘荣福作为公务员,其旷工行为已违反了公务员相关管理规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