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中石油调整西安地区油价 0号柴油涨至6.23元/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1日03:46
  昨日下午6时起,中石油调整西安地区零号柴油价格,由原来的每升6.14元涨至6.23元,每升涨0.09元。

  有匿名消息称,国家发改委或将于今日起上调成品油价格,这也将是今年4月份以来首次上调油价。发改委最近一次油价调整是在6月1日,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230元和220元,降幅约2.8%-2.94%。

  根据发改委发布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当国际市场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变化超过4%时,可相应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近日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引发我国成品油价格上调预期。不过,中投顾问能源行业研究员周修杰表示,由于加息引起油价波动,再考虑CPI指数、通货膨胀等因素,目前调整成品油价格可能性不大。陕视、中新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