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太摔倒腿被卡消防员锯柜救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2:22
  本报讯 (记者周鑫)昨天下午2点多,东城区广渠门外广渠家园17号楼,一名70多岁的老太踩着一个小柜子从衣柜取衣服时,不慎从小柜子摔下,左腿卡在衣柜与小柜子的缝隙中。老太4岁的孙子及时报警,消防员赶到锯开衣柜,成功将老太救出。

  据了解,报警人亮亮(化名)是腿部被卡老人的孙子,今年4岁。事发时,家中只有亮亮和老太在。亮亮说,老太踩在一个小柜子上,想从衣柜里取衣服,却不慎摔倒,左腿被柜子和衣柜卡住,无法动弹。老太指挥亮亮报警求助。

  接警后,花市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经查看,被困老太倒在地上,左腿被一个半米高的小柜子和衣柜格子死死卡住。消防员找来一个枕头垫在老太后背处以减轻其痛苦,随后,几名队员用手动扩张钳伸进柜子和衣柜的空隙慢慢对衣柜进行扩张,再用锯条将卡住老太左腿的柜子锯开。5分钟后,被困老太被成功救出。现场急救人员称,老太左腿和腰部有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