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新政下省钱怪招频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4:49
  “9·29”的楼市二次调控旨在给楼市降温,随后包括上海、南京等城市又出台了很多细则,但历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近期笔者在网上也看到一些“省钱怪招”,很多令人哭笑不得,一些更是荒谬连连。

  曾获“中国房地产业最具推动力人物”称号的孔锐竟表示,中国只有实现了一夫多妻制才能降房价,理由很简单,降房价首先要做到的是减少消费,娶老婆多可以共同居住,“小三们”的房就省下了,“中国的房价根本用不了国十条,只需一条就足够了”。

  还有常州一网友在网上发帖出歪招,让女婿和丈母娘假结婚,以逃掉过户费,这样再买的房子仍算首套房,不过这个“馊主意”也遭到了千夫所指;此外,包括假离婚、伪造社保收入等证明、造假骗贷等各种方式纷纷登场,手段五花八门,令人大开眼界。

  像一夫多妻、假结婚等做法多数还算是恶作剧似的调侃,但是像假离婚、做假证明的现象却已成事实,而且呈现出越来越多的趋势。如何堵住政策的漏洞,有关部门应该采取行动了。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