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渣土车抛撒滴漏被处罚 车主嚣张殴打交警和保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4:30
  本报讯 渣土车抛撒滴漏,被交警依法处罚后,车主竟跑过来将交警打伤。10月19日,南京江宁科学园派出所经过二十小时侦查,一举抓获周某(男,35岁)、周某(女,33岁,均安徽固始县人)、李某(男,22岁,安徽怀远县人)等三名暴力袭警狂徒。

  10月18日上午9时许,科学园交警中队民警肖警官及保安刘某,正驾驶警车在天元东路南京医科大学附近路段执法。肖警官发现两辆渣土车抛撒滴漏污染路面,便将其拦停依法处罚,两车在接受处罚后驶离现场。10时许,突然有两男一女驾驶苏A牌照轿车到达先前的处罚现场,他们自称是渣土车车主,因渣土车被罚一事围堵肖警官讨要说法。在争执未果后,这几人对民警动起手来,将肖警官和保安刘某打伤,其中肖警官被打致鼻骨骨折,经法医鉴定为轻伤。

  案件发生后,科学园派出所迅速抽调精干力量展开调查。经过一系列工作,专案组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周某(男)、周某(女)、李某三人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10月19日凌晨,民警在东山街道文婧路苏果平价店门前将周某(男)抓获。经连夜突审后,侦查人员又根据其交待情况在上坊社区新庄村一出租屋内将周某(女)、李某抓获。经审查,三人如实交待了因被交警处罚怀恨在心,暴力殴打执勤民警及保安的经过。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江公宣 罗双江)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