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军政治工作信息化建设理论研讨会召开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0月21日06:44
  本报上海10月20日电 记者毛俊报道:经总政领导批准,全军政治工作信息化建设理论研讨会于10月19日、20日在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举行。来自总部机关、全军各大单位和部分科研院校的7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军队政治工作信息化的科学发展”,深入研究特点规律,集中交流各单位的经验做法,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探讨推进的方法途径。与会代表认为,军队政治工作信息化建设是一项事关全局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必须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坚持需求牵引的发展模式,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发展动力,突出抓好军事斗争政治工作准备信息化建设、信息服务工作、政治机关办公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支撑环境建设,推动政治工作信息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研讨会共收到论文133篇,评选出优秀论文40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