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吧女曝与博尔特秘密恋爱一年赞闪电最佳情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1日08:18
  英国《太阳报》昨天报道,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冠军、“牙买加闪电”尤塞恩博尔特曾和一名叫丽贝卡·帕斯莉的性感酒吧女招待秘密恋爱,时间长达一年。

  23岁的丽贝卡来自英国伦敦的一个低档酒吧。这个报道称,丽贝卡和博尔特俩人过去一年一直是秘密的恋爱关系,但是在看到博尔特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之后,俩人的关系也走到了尽头。

  丽贝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心都碎了,他(博尔特)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情人。我们现在已经有一个月没联系过了。”随后,丽贝卡还爆料,博尔特在床上的功夫不俗。“尤塞恩在田径场上很快,但是在床上绝对不是,他知道怎么对付女人。”

  据丽贝卡透露,过去的这一年,博尔特一直带着她周游世界各地,博尔特去哪里比赛都会带着她,而且去年6月博尔特还曾经向她求婚。在博尔特去西汉姆参加比赛的时候,丽贝卡还曾经去体育场现场观看他的比赛,并在赛后参加了博尔特团队的一个派对。

  丽贝卡说:“朋友们说我们还会在一起的,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了。”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