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G20副财长会议今日召开 协调汇率成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08:22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二十国集团(G20)副财长与央行副行长会议今日在韩国庆州召开,各国将就汇率问题作最后协调,为接着举行的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建立讨论基础。能否达成共识备受关注。

  在会议前夕,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和英伦银行行长默文-金都表示,如果不能解决汇率问题,将危及全球经济复苏。

  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将于明日和后日进行,明日的会议将基于副财长与副行长会议的成果,在“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议程中,重点商讨世界经济中部分风险因素,如财政健全性、汇率矛盾导致的全球发展失衡、资本流入新兴经济体等。

  在后日的会议,各方会商讨IMF投票权改革、设立全球金融安全网络、建立强劲及可持续和平衡增长框架、金融监管改革、金融包容和能源等议题。两日的会议将为下月11至12日在首尔举行的G20峰会订定议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