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章洙:渝沈之战纯属假球 反赌打假为时过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08:38
  李章洙因为自己的“不通人情”,在中国足坛得罪了不少人。昨日,广汽队主帅李章洙做客某门户网站,回忆到1999年在重庆执教时经历的“渝沈之战”,直言那场比赛就是假球。

  “"渝沈之战"就是一场假球!”虽然李章洙当时就是重庆隆鑫队的主帅,但他对于当年被定义为“消极比赛”的渝沈之战,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假如我是警察,肯定要插手管这件事情。上半场,我们1比0领先;但是下半场踢了15分钟以后,我就发现球员的表现很不正常。”李章洙回忆说,“当时队里有一个叫保罗的英国外援,当场就气得把衣服和足球鞋扔在地上。我也差点把西装扔掉,就是怕克制不住自己,才提前返回了休息室,不然会出更大的事。对于我来说,那场比赛就是一场假球。当时情况下,我确实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现在回过头一看,才恍然大悟。”

  谈到中国足坛正在进行的打假扫黑行动,李章洙认为有些为时过晚,但亡羊补牢也是好事。“就像我们的胳膊受伤化了脓,因为怕难看,不去治疗,反而拿东西盖住,最后就只能截肢了。现在虽然很难看也很痛,但是经过治疗就能够保住胳膊。”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