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鲇鱼”影响南航东南亚澳洲航线 部分航班取消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8:46

  “鲇鱼”影响南航东南亚澳洲航线

  南方日报讯(记者/景小华通讯员/冯语文陈婕实习生/冯嘉扬)自前日开始,超强台风“鲇鱼”对马尼拉航线造成影响。南航相继取消19、20日的广州-马尼拉、厦门—马尼拉4个航班。南航方面预计,未来两天,广州到马尼拉、新加坡和雅加达之间的国际航线也将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此外,受“鲇鱼”影响,珠海、香港、深圳、广州、汕头等地预计22日出现大风及强降水,湛江、海口预计23日出现7—10级的大风及强降水,以上地区机场将受影响。

  为避开台风中心,防止空中颠簸,目前南航已对广州-悉尼、广州-墨尔本航班进行航路更改。南航SOC气象部门密切监视“鲇鱼”走势动向,及时发布最新台风预警信息,提前做好台风预警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