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意生日礼3元搞定 聪明老婆颁发“好老公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08:52
上图:好老公证。冯欣楠 摄(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家住江汉区绿色家园社区的程钢回到家,收到一份生日礼物之后乐得合不拢嘴,妻子给他发了一本《好老公证》,有效期“一辈子”。

  “好老公证”的颁证单位,是“中国好老公协会认证中心”。证内写着,兹证明程钢同志认真贯彻疼老婆手则,特发此证以资鼓励。疼老婆手则包含以关心老婆为荣,以忽视老婆为耻,以伺候老婆为荣,以麻烦老婆为耻等16条,还盖有“中国模范夫妻联合会检验专用章”。

  程钢的妻子介绍,因为老公过生日,绞尽脑汁不知道买什么东西当礼物,一日网上淘物时,无意看到这种创意证件,“内容很有趣,价格才3元,就买了一本当神秘礼物,没想到效果不错。”

  程钢说,既然被颁发了“荣誉证书”,就要争取更进一步,年年认证成功。(记者冯欣楠)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