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萨科齐夫妇奢侈生活成法国罢工焦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21日09:09
  在萨科齐表示将继续推行退休制度改革之后,抗议者们将“炮口”对准了用公共财政过着奢华生活的萨科齐夫妇。

  英国《每日邮报》10月20日报道,作为受金融危机影响最严重国家的领袖,萨科齐与名模夫人布吕尼的生活丝毫未受影响。2009年,萨科齐夫妇被爆出每日花费公共财政660英镑用于购买鲜花。一次,他们因迟交电费和天然气费被罚款3000英镑,为此买单的也是政府。

  近日,萨科齐表示,为减少政府开支,他将自掏腰包支付每月5000英镑的生活费,但几天后,他又花费1.4亿英镑为他和夫人购买了一架供总统使用的A340飞机。很多抗议者都对萨科齐的私人生活表示不满,一位抗议者说:“一想起这个飞机,我就有动力再抗议几个星期了。”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