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广西星夜驰援海南2万床棉被应对“鲇鱼”(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1日11:20
工人连夜装卸救灾棉被

  中广网南宁10月21日消息(记者张垒 李楠 通讯员黄光曦)为应对迫近的超级台风“鲇鱼”,根据民政部的调拨指令,广西备灾中心19日晚至20日凌晨,连夜装车,向海南省紧急运送2万床棉被。

  19日晚九点半,广西备灾中心接到上级民政部门的调拨指令后,就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调集了7辆大卡车以及10多名装卸工人投入紧张的装运工作。经过连夜装卸,2万床棉被已于今天凌晨5点全部发车,傍晚时分车辆也已经达到了目的地海南省的海口市。

  另据了解,过两天,受超强台风“鲇鱼”的影响,广东、海南、广西等地可能出现狂风暴雨,次生灾害发生率增大。目前广西备灾中心救灾物资储备充足,可以随时应对强降雨可能带来的灾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