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议会通过严格法案 推公共场所禁烟令(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21日11:15
西班牙巴塞罗那一辆巴士车身的禁烟广告。图片来源:(AFP/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20日晚西班牙众议院相关委员会通过了升级版的禁烟法案,这一法案比2006年版的《烟草法》更为严格,将全面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

  西班牙2006年通过的《烟草法》禁止民众在工作场所吸烟,但是对餐厅等场所网开一面。而新法案规定酒吧、餐厅、学校、公园和游乐场等公共场所将实施全面禁烟,只有旅馆可以保留30%的房间供吸烟者使用。

  这比一些欧洲其他国家的措施更为严格,这一新的法案有望在明年1月2日获得参议院通过,正式成为法律条文。(李冉)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