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钉子户家窗遭枪击 拆迁方被疑放蛇赶人(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4:04
上图:窗玻璃上的“弹孔”
上图:窗玻璃上的“弹孔”
右图:蛇爬到了自行车上
右图:蛇爬到了自行车上

  “咣当”一声,19日凌晨睡梦中的昆明市李家堆160号的住户张伟(化名)被惊醒,打开6楼的厨房,眼前的情景让他惊呆了,房里竟然密密麻麻爬满了蛇!

  张伟慌忙报警,社区民警、森林公安陆续赶来。经过一场“人蛇大战”,民警在张伟家的厨房里、饭厅内,一共捉到了10条黑腹锦蛇和7条双斑锦蛇。被称为“钉子户”的张伟认为是拆迁方放的蛇,意在驱赶他们。

  惊梦 窗户遭“枪击”

  张伟回忆,19日凌晨5点左右,熟睡中的他被砸门声惊醒,他赶紧跑到窗户边,从四楼看下去,只见几个人影在他家门口前晃来晃去。

  张伟对着下面大吼一声,几个人影匆忙消失在夜色中。与此同时,张伟听见“嘭”一声,眼前的玻璃窗出现一个圆孔,还没回过神的他正准备关窗,又是“嘭”的一声,张伟感到脑门上一阵剧痛,肿起一个包。在他卧室内记者看到,两个窗户上有几个圆孔,似乎是被某种射击装备击中而形成。张伟猜测:“很可能是仿真枪。”对此,出警民警说,警方在张伟的卧室内发现两颗玻璃球,据此分析,不太可能是仿真枪,但具体是什么,暂时还无法确定。

  张伟说,自己被“枪击”时,他听见住在楼上的岳母房间里传出惊叫声,他不顾疼痛冲上楼时,看到岳母已被吓得跑出卧室,她卧室里的窗子被砸了一个大窟窿。

  张伟立即报警,等张伟和岳母以及一位警官上楼查看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厨房门刚一打开,突然地上窜出一条黑影,定睛一看,“蛇!”大家惊叫起来。从张伟提供的图片中,记者发现,这些蛇有的躲在柜子下,有的爬在碗柜上,还有的爬到了卫生间里。

  质疑 钉子户遭放蛇驱赶?

  张伟家是李家堆160号,属城中村拆迁改造的范围,因为一直没有与开发商达成拆迁补偿协议,虽然周边几家都已经拆迁了,但他们家一直没有搬迁。张伟说,他们虽然提出合理的补偿要求,但对方一直不答应,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用堵路、停水停电的方式强迫他们搬迁。张伟说,从去年开始他就没有正常上过班,他们全家坚持24小时有人在家守候,就是为了防止拆迁方强拆。这次的“飞蛇事件”,张伟认为,完全是拆迁方为了逼他们离开房子的一种方法。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