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3000平米违法建筑被拆除 曾遭多次警告(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21日14:05
3000平方米违法建筑被海口多部门联合拆除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3000平方米违法建筑被海口多部门联合拆除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拆除现场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拆除现场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多次警告仍抢建 海口3000平米违法建筑被拆除

  南海网10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10月21日上午8时许,海口河口路3000余平方米非法抢建楼房底层被海口市琼山城管强制拆除铲平。据了解,此次拆除行动是琼山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联防、府城镇政府和区“五大工程办”等部门共同执行的。

  当天上午,南海网记者在位于河口路98号看到,拆除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城管执法人员和警方已在拆迁建筑工地现场设置了警戒线。

  琼山城管执法大队案件处理室主任蔡春来介绍,今年6月份他们在辖区巡查过程中,发现一些工人正在挖地基准备盖楼,他们立即进行制止,并下达停工通知书让其提供相关的报建手续,却迟迟没有结果。7月中旬,执法队员将现场施工的两辆水泥罐车暂扣,再次下达停工通知书。

  “该工地停止施工一个多月后,业主代表便拿出伪造的报建手续忽悠执法人员,然后又继续偷偷施工。三天前我们还刚暂扣该工地正在施工的一辆水泥罐车,没想现在底层已经封顶了。”蔡主任说,为了要求这家工地停工,他们来巡查多次给予警告,他们却依然顶风抢建。

  蔡主任表示,该栋楼是五个人合伙出资建设,地基面积就有3000多平方米,他们准备抢盖19层高,他们向区政府和区‘五大工程办’反映此事后,决定联合将这栋楼违法建筑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