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邱毅悬赏千万台币追查陈菊“919风灾”行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3:34

  邱毅拿着新台币1千万元,公开悬赏9月19日高雄市大淹水那天下午知道高雄市长陈菊在田寮乡某处的人。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21日大动作的在报纸刊登悬赏广告,并拿出一千万(新台币,下同)本票当悬赏奖金,希望有人能提供“9.19风灾”当天下午,高雄市长陈菊出现在高雄县田寮乡的证据。邱毅意有所指说:“我把钱、你要的数字准备好了。”似乎就是要告诉外界,证人证物已经找到了。

  在报纸刊登广告,并且举行悬赏记者会,邱毅似乎是要证明,真的有人掌握到陈菊在9月19日下午的行踪,并且要借由媒体转告证人,赏金已经准被好了。

  邱毅质疑,9月19日当天中午与陈菊一起用餐的,除了办公室主任曾文生、社会局长苏丽琼外,那关键的第四人到底是谁?陈菊是不是坐这关键人物的车子离开?

  邱毅指出,陈菊自称,当天曾用随扈的电话,接到高雄市民政局长的来电转告灾情,但为何陈菊不敢公布这通电话的通联记录,难道是怕人知道发话地点,还是根本没有这通电话,相关疑点陈菊都该对外说清楚,而不是要绿营“立委”大动作阻扰高雄地检署约谈自己的随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