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奶业巨头卷入“陷害门” > 最新消息

圣元发表声明回应幕后黑手策划“性早熟”报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4:54
视频:蒙牛回应涉策划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
  中新网10月21日电 近日,就媒体所谓“圣元奶粉性早熟”系幕后黑手策划的报道,圣元公司在今日提供给中新网财经频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圣元奶粉是安全、高品质、有保证的产品,奶粉导致“性早熟”一事纯属子虚乌有,圣元公司支持司法调查及严肃的媒体监督,反对不负责任的肆意炒作。

  据报道,10月20日,在一些网络中盛传有关圣元奶粉事件“其背后有黑手”的帖子。据这些网络帖子爆料,包括“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伊利“QQ星”及多家婴幼儿鱼油含EPA会导致性早熟等事件都是其竞争对手蒙牛公司策划的新闻,多名涉案人员已经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蒙牛公司则发表声明否认策划上述事件。

  圣元公司声明全文如下:

  圣元公司关于媒体报道幕后黑手策划“性早熟”一事的声明

  近日来,媒体广泛报道有幕后黑手策划了奶粉“性早熟”事件,社会各界的朋友和许多媒体纷纷询问圣元公司的立场,对此,圣元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圣元再次郑重声明,圣元奶粉是安全、高品质、有保证的产品。奶粉导致“性早熟”一事纯属子虚乌有,此事国家权威机构已有定论,全世界专业人士对此也早有公论。圣元无辜被卷入奶粉“性早熟”事件,对企业已经造成了巨大伤害。圣元公司支持司法调查及严肃的媒体监督,反对不负责任的肆意炒作。

  二、作为专业的婴幼儿营养产品的制造企业,圣元以诚信为企业宗旨。公司专注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专注对消费者的服务、专注消费者对圣元产品的使用体验。唯此,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唯此,圣元公司才会有一个长远的发展。

  三、对于目前热议的“性早熟”幕后黑手事件,获知此消息,圣元感到非常地震惊,不能想象会有此类事情发生,如真如传言所言,通过诋毁行业伙伴,换取自身利益,此行为有损企业自身形象,有损行业整体形象,有损中国制造的形象,必将受到法律及舆论的严惩。圣元公司相信人间公道。我们主张行业公平竞争,所有企业都应该将工作重心放在产品安全和服务质量上面,大家只有向一个正确的方向共同努力,我们中国的民族产业才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只有大家好了,自己才能有机会。

  四、圣元呼吁媒体朋友客观冷静地对此事进行报道,呼吁政府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查清真相,如事实属实,严惩肇事机构或个人。政府只有彻底铲除害群之马,才能够还中国乳业一片蓝天。

  五、圣元公司将积极配合媒体就此事的报道工作,积极配合政府及司法部门就此事的调查工作,同时不排除通过司法手段还原事实真相,保障自身的权益。

  2010年10月21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