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汇丰银行7500万港元增设中小企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4:46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小企业务成为香港银行觊觎的商机,汇丰银行未来3年矢志把中小企业务收入翻一番,为配合增长,将斥资7500万增设中小企中心,明年将有6间新的中小企中心投入服务。该行计划未来半年增聘200位前线员工,主要为客户经理。

  人民银行突然加息,市场憧憬内地企业会转移到香港寻求贷款,带动香港贷款增长,不过汇丰工商业务主管陈梁才认为,央行加息四分一厘,对企业的资金成本影响轻微,认为短期对香港贷款额不会构成明显影响。

  现时汇丰中小企客户逾36万个,较去年同期增14%,近期每月新增客户平均5700个。陈梁才表示,未来将有24间中小企中心投入服务,该行致力争取中小企贷款及贸易业务,并壮大人民币业务。汇丰昨日位于观塘的中小企中心正式启用,占地达8000平方呎,是汇丰在香港最大的中小企中心。

  香港特区政府拟透过按揭证券公司为香港中小企提供信贷保证,陈梁才指,汇丰亦是其中一家向当局提供意见的银行,该行愿意配合政府安排,如果计划符合商业原则,汇丰也会欢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