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防卫省计划增加海上自卫队潜艇数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1日16:03
  新华网东京10月21日电(记者刘华)据日本共同社21日报道,日本防卫省已经决定将海上自卫队战斗部队的潜艇数量由目前的16艘增加至22艘,并准备将这一计划列入将于12月出台的新一期“防卫计划大纲”。

  日本防卫省计划通过延长现役潜艇服役年限,同时维持每年投入一艘潜艇服役的频率,使海上自卫队战斗部队的潜艇数量在几年内增至22艘。如果算上训练部队现役的两艘潜艇,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潜艇数量将达到24艘。

  这一计划的实施将使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潜艇数量自1976年以来首次突破20艘。据悉,新增潜艇将被分别部署在本州岛东部的横须贺基地和西部的吴基地。共同社的报道称,增加潜艇数量是为了强化日本西南海域防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