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史上最大”军售计划将为波音带来巨大收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7:03
沙特空军装备的F-15S战机(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电21日报道,航空巨头波音公司透露,该公司从美国“史上最大”军售计划中分享了约240亿美元的订单。

  波音公司称:“我们很高兴美国政府已经正式将向沙特出售F-15s战斗机、"阿帕奇"攻击直升机、AH-6i轻型攻击直升机的意向通知国会。”

  波音称,整个军售计划预计将为该公司带来约240亿美元的收入,平均每年46亿美元。

  奥巴马政府20号正式公布美国“史上最大”军售计划,准备向沙特阿拉伯出售总额高达600亿美元的先进军用飞机。

  美国官员称,出售的战机中包括84架F-15战斗机、70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72架“黑鹰”战略直升机和36架轻型直升机。此外,美国还将向沙特方面提供数以百套计的引擎、武器和导航系统。除了提供武器装备外,美国还将帮助沙特空军升级其现役的70架F-15S型战斗机。整个交易预计将在15年至20年内完成。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