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塔利班地方头目等6人被路边炸弹炸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1日17:18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21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落地区,一枚路边炸弹爆炸,6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炸死,包括1名当地的塔利班高级指挥官。

  据报道,这枚古勒姆(Kurram)部落地区的炸弹是被人引爆的,针对目标是当地塔利班武装组织的头目和成员。据悉,被炸死的6名塔利班成员中,包括1名当地的塔利班高级指挥官——贾米勒-汗(Jamil Khan),他被指负责对巴基斯坦军方发动袭击,并通过实施绑架获取赎金。

  报道指出,这次炸弹袭击事件针对目标是武装组织,虽然目前无人宣称负责,但巴基斯坦西北部落地区有多支不同的武装组织在活动,不同派别之间的争斗有可能升级成为暴力袭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