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国全国性大罢工 > 10法国罢工消息

国航、南航:目前赴法航班尚未受到影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1日17:00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 杨牧)综合媒体报道,法国反对退休制度改革的全国性罢工已经愈演愈烈。20日,罢工民众封堵了通往一些机场的道路。巴黎奥利机场当天25%%的航班被取消,南部克莱蒙-费尔芒机场关闭,尼斯和南特等城市的机场运营被扰乱。法国工会方面宣布,将采取行动封堵通往戴高乐机场的道路。20日晚间起,这个法国最大的机场的航班飞行将受到影响。

  法国机场目前的运营情况是否会影响到国内飞往法国的航班?记者从国航官网上获悉,按照惯例,国航每天飞往法国的一次航班目前仍在运行。国航相关负责人介绍,国航会继续关注法国国内事态的发展。

  记者就此问题致电南航时,南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法国罢工愈演愈烈,但是国际航班尚未受到影响,南航飞往法国的航班也在正常运行。

  法国航空公司也在网站上表示,20日的跨洲际远途航班100%地正常飞行,戴高乐机场的国内航班和欧洲内部短途航班约有80%能正常飞行,奥利机场的这两类航班则只有50%能正常飞行。

  据了解,此次罢工是法国两个月内第6次全国大罢工。由于参议院定于20日就退休制度改革方案进行投票,法国全国总工会号召会员19日在全国200座城市示威,这是以抗议政府将退休年龄由60岁提高到62岁的计划。参与罢工的人群包括卡车司机、炼油厂员工和中学生等。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