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车主因越野车被交警拖坏索赔3万维修费遭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7:30
  车主王先生向本报投诉:由于他的汽车违章停放,被交警扣车拖车。结果一辆价值36万多元的越野车被交警拖车给拖坏,拖出了3万多元的维修费。他要求交警赔偿遭拒绝。而交警称:王先生是在汽车开回家后才说汽车给拖坏的,他的证据在哪里?

  据王先生介绍:10月9日下午,他把自己价值36万多元的胜达KMHSH81D越野车停在海口国贸玉沙路上,自己下车后去附近喝茶。下午4点多钟,他喝茶出来时发现:自己的越野车不见了。他当即打电话向110报警。

  经110民警查询得知:王先生的越野车因违规停放,造成其他的车辆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而被交警扣车拖走。王先生随后在交警暂扣车辆的城西停车场找到了自己的越野车。

  第二天上午11点多钟,王先生交完200元罚款和停车、拖车费后,去交警扣车停车场取车时发现汽车后轮胎爆了。他曾与门卫进行争吵,并自行换好轮胎后把车开出了停车场。

  王先生称:他从停车场开出汽车后发现,汽车只能直行不能左右两边转向了。他请来维修人员检查发现,自己的汽车驱动轴损坏了。因为他的汽车是自动四驱的,因此,维修人员怀疑这可能是交警在拖拉该辆汽车时,只抬起了2个前轮而没有让后面2个轮胎离地造成的。

  10月15日,王先生向记者介绍情况时,他的汽车已由交警扣车停车场开回了位于金宇路的家门前。当日,记者陪同王先生去海口交警支队找相关部门处理。王先生要求处理此事的交警修理好损坏的汽车,遭到交警的拒绝。

  交警称:一、既然王先生说他的汽车损坏了,不能左右拐弯,那么他当初是怎么把汽车开回家的?汽车到底是在交警扣车停车场损坏的还是在家里或其他地方损坏的?

  二、如果王先生发现自己的汽车被拖坏了,当初就不要从交警扣车停车场里开出来,直接向交警相关部门投诉。现在王先生把汽车开回了家,却说交警拖车把车拖坏了,交警要求王先生拿出证据。

  王先生对记者说:根据维修人员的介绍,他的汽车的后轴可能在交警拖车时拖坏了。此轴要从国外进口,价格为2.9万多元,加上维修费用,此车的维修费达3万多元。他多次去海口交警支队要求交警对损坏的汽车进行维修,而交警要求他拿出拖车造成汽车损坏的证据,双方一直无法协商解决此事。(南国都市报 聂元剑)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