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时报广场出现一可疑车辆 警民虚惊一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9:26
执法人员对可疑车辆进行检查。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熙来攘往的纽约时报广场附近20日中午出发现一辆可疑汽车,警方大为紧张,下令临时封闭整个时代广场和周围多条街道,疏散人群和游客,但其后证实只是一场虚惊,该辆汽车并无危险。当局不久便重新开放街道。

  警方一名发言人称,有一辆雪佛兰小型客货车停泊在第43街及第8大道附近街边,即威士汀酒店外,车上无人,但却亮着灯,令人生疑。

  不久之后,该名发言人便接到解除警报通知,并说“所有交通现在重新开放。”

  目击者表示,警方人员封闭多个街区及检查该辆汽车后,相信没有危险,于是决定重新开放交通,解除警报。

  在经常人来人往的时报广场一带,类似事件并不罕见,不时都发现可疑包裹。这一区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每当发现无人认领的包裹时,警方一般情况下都会封闭街道进行调查。

  今次事件使人联想起今年5月1日,一名巴基斯坦出生的美国公民在时代广场停泊了一辆载满燃料和烟花的货车,企图发动致命袭击,幸好及时被制止,避过一场灾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