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媒体称普京要求国防部长辞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21日20:19
  据俄新网21日援引俄罗斯《一周论据报》报道,在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视察梁赞高等空降兵指挥学校后,媒体中爆出了有关他的丑闻,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得知此事后要求他提交辞呈。

  俄国防部一位消息人士向该报表示,他认为倘若谢尔久科夫被解职,他的职务将由俄军总参谋长尼古拉·马卡罗夫大将担任。而俄罗斯政府消息人士则称即将解雇谢尔久科夫的消息为“胡说”和“妄想”。

  谢尔久科夫9月30日视察梁赞高等空降兵指挥学校“谢利齐”教学中心的详情在本周初被披露。据俄罗斯空降兵协会称,谢尔久科夫当时当着下属的面十分粗暴的辱骂曾获得“俄罗斯英雄”称号的该校指挥官——安德烈·克拉索夫上校,命令他拆除教学中心区域内的教堂,并威胁将解职这名上校。

  空降兵协会因此次事件向俄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致函,请求他对谢尔久科夫的蛮横行为做出评价。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