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风天气致上海港30余艘出入境船舶受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1日20:52
  中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记者肖志涛)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今天(21日)上午,长江口渐起大风,长江口区风力达到7-8级。大风天气对上海港国际航行船舶出入境(港)造成一定影响,截至今天中午,仅吴淞边检站辖区内就有20余艘次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据数据显示,目前上海港全港已有30余艘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

  针对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上海边检机关启动相关工作预案,24小时为出入境(港)船舶及船员提供服务,确保船舶及船员在大风天气间隙能及时抢占时机安全出入境。吴松边检站启动“恶劣气候紧急工作预案”,加强备勤警力,确保24小时提供通关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