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花博游”受热捧 福建赴台游再度升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20:47
  中新社福州10月21日电 (记者 张羽)即将于11月在台北举办的“花博会”,已成为台湾吸引大陆游客入岛的一大“法宝”。记者21日从福建省多家大型旅行社了解到,“花博”元素的加入使得原本就很热门的台湾游市场更加火爆。

  随着台北花博会的临近,福建各大旅行社已在原有旅游线路的基础上,纷纷加入“花博游”,以吸引游客的目光。福建省中旅出境旅游中心总经理黄句戈说,重阳节刚过,11月份天气逐渐凉爽,加之老人们对一水相连的台湾有着特殊的情结,促使年长的旅行者成为近期赴台游的主力军。

  “尽管距离花博会开幕还有半个月左右,首个旅行团已满员。”黄句戈表示,该社的“花博游”旅行团将于11月12日首发,预计当月将推出近60个团,相较10月份的30个团,赴台游数量几乎翻番。

  上海世博会即将落幕,也为赴台游市场提供了更大的成长空间。福建康辉国际旅行社在线旅游中心总经理董山静表示,世博游将随着上海世博会的闭幕而告一段落,加之此前颇热的赴日游受到“钓鱼岛事件”的波及逐步降温,相信广大游客的目光将更多地投向即将举行“花博会”的台湾。

  此外,由厦门建发国旅和台湾雄狮旅行社共同策划的系列大陆游客跨年夜赴台游产品也已推向市场。届时,将有999位大陆游客首次在台北101大楼内和台湾民众一起迎来2011年新年。

  厦门建发旅行社福州分社经理张孜林表示,针对年轻人、中生代、银发族等不同消费群体,已分别制订了台北4日游、台湾6日游和8日游等旅游产品。目前,游客报团的情况也是相当积极,这些旅游产品都选择在12月底出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