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第五届非洲经济大会将在突尼斯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02:18
  新华网突尼斯10月21日电(记者 康新文)总部设在突尼斯的非洲开发银行21日在这里宣布,第五届非洲经济大会将于10月27日-30日在突尼斯举行。届时将有来自非洲各国的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以及世界贸易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和非洲开发银行的代表出席。

  这次为期3天的大会由非洲开发银行和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联合举办,今年的主题是“制订推动非洲经济复苏和实现长期增长的行动计划”,重点就世界经济危机后的非洲经济形势、非洲经济复兴的不同模式、促进非洲的储蓄和投资、预算政策与管理、绿色增长”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世贸组织总干事拉米等权威人士和知名专家学者将应邀出席会议,共同为非洲的经济复苏和长期增长献计献策。

  非洲经济大会最初由非洲开发银行倡议召开,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为讨论非洲经济问题的最主要平台。参加大会的主要是世界著名经济界人士、非洲各国经济发展的决策者、大学教授和研究人员。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