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安监干部集体辞职引反思 基层人员月补三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2日02:00
  本报讯 去年7月,本报报道的綦江石壕镇26名安监干部集体辞职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如今他们主要反映的保障和待遇问题基本得到解决。

  记者昨日从市安监局获悉,今年市政府出台2号文件,明确“从优待安”,对基层安监人员实施人身保险,保险金额从40万元~100万元不等。目前全市多数区县都对基层安监人员发放了特殊岗位补贴,平均每人每月300元左右。此外,明确规定后备干部必须安监岗位锻炼。

  另据了解,市政府出台《重庆市安全生产行政责任追究暂行规定》后,2007—2008年,全市结案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124起,党纪政纪处分112人,其中厅级3人、县处级23人,追究刑事责任107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玩忽职守罪37人)。

  首席记者 李伟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