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仨女子洗澡一氧化碳中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2日02:47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前晚10点左右,朝阳区团结湖路南口,一家小餐厅的3名女服务员在宿舍浴室洗澡时,发生一氧化碳中毒,所幸被其同伴及时发现并送往医院抢救。

  餐厅另一服务员说,一氧化碳中毒的3名女服务员住在集体宿舍内。前晚,3人进入宿舍内的浴室洗澡。半个多小时后,一名女服务员走出来说自己有些头晕。随后,有人进入浴室后发现,另两名女服务员已经晕倒在地。同事们随后将这两人抬到外面通风处,并拨打急救电话。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这3名女服务员送往北京武警总医院进行治疗。经过医生诊断,3人均为一氧化碳中毒,由于送医及时,经过治疗后已逐渐清醒,并无大碍。餐厅工作人员怀疑,可能是燃气热水器发生故障,才导致3人中毒。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