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暴雨导致坍方 大陆游客团在台受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00:24
  人民网台北10月21日电(记者杜榕、姚小敏)台湾宜兰地区苏花公路今天多处发生坍方,数十辆载有大陆游客的游览车受困于该路段,目前人员伤亡情况未能完全统计。

  因台风和东北季风共伴产生的连日暴雨,导致苏花公路落石坍方不断,数辆大陆旅游团的游览车遭遇坍方而受困。

  记者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了解到,经查到今晚7时止,仍有21家旅行社接待的23团大陆游客共522人在苏澳到花莲之间,其中426人已安全,但仍有3团77人等待救援中。此外,还有创意旅行社1团19人失去联系。

  台湾有关部门已启动协处机制,并展开救援行动。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也表示,有任何讯息将第一时间联系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