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汝南车管民警整体作战追逃收硕果 抓获6名网上逃犯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22日07:15
  本报讯 在秋季“严打”斗争中,结合贯彻落实河南省公安厅提出的整体作战法工作要求,河南省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充分发挥网上追逃工作优势,积极参与全省公安机关“中原卫士杯”破案追逃竞赛活动,扎实推进整体作战法,取得了显著的追逃战果。该队车管所民警在今年秋季以来已经连续抓获6名网上逃犯。

  10月12日上午11时10分许,该大队车管所民警刘利斌为一男子办理摩托车驾驶证遗失补领业务,在按照规定要求上网进行比对过程中,确认该男子为外省网上在逃人员。刘利斌一边不动声色的稳住该男子,一边将有关情况向邻座的车管民警冯超峰进行了通报。刘利斌和冯超峰联手出击,迅速将该男子控制。

  经突审,该男子交代:其姓张,系汝南县板店乡柴庄村柴庄人,2010年2月至4月间,他伙同葛某先后串至安徽、江苏、山东等地境内,使用假造的布匹诈骗他人钱财共计1万余元。案发后,张某逃匿,山东省台儿庄分局泥沟派出所将其上网追逃。

  目前,张某已被移交刑侦部门审理。

  姚建勋张茜藓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