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海浪Ⅰ级红色预警 防范超强台风“鲇鱼”(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2日07:16
图表:今年全球最强台风将正面袭击广东 新华社发

  中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2010年)第13号超强台风“鲇鱼”昨天(21日)曲折向北,向闽粤交界处缓慢移动,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23日)凌晨将在闽南一带沿海登陆。

  此前,气象专家预计台风“鲇鱼”可能成为61年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受其影响广东、海南、福建等地将出现狂风暴雨,南海也将遭遇近20年来的最恶劣海况,国家海洋预报台已经发布了海浪Ⅰ级红色预警。

  “鲇鱼”登陆将给福建的漳州、厦门、泉州和龙岩等地带来暴雨到特大暴雨,预计过程雨量将达到300毫米以上,由于与沿海风暴、海浪与天文大潮叠加,最高潮位增加可达2米,目前泉金航线已临时停航。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