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总统任命政府新副总理和政府办公厅主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07:29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1日签署命令,任命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为俄政府副总理兼政府办公厅主任,接替谢尔盖·索比亚宁出任莫斯科市长后留下的空缺。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会见沃洛金时宣布了上述命令,同时任命沃洛金为经济发展现代化和技术事务委员会副主席。他表示,政府方面建议由沃洛金接替索比亚宁在政府的位置,他本人也同意这一建议。

  梅德韦杰夫当天亲自出席了索比亚宁出任莫斯科市长的宣誓就职仪式并致辞,向后者表示祝贺,并预祝其在市长位置上取得巨大成就。

  莫斯科市杜马当天稍早前以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原联邦政府副总理兼政府办公厅主任索比亚宁为莫斯科市市长的提名议案,索比亚宁正式出任莫斯科市长。

  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1964年2月4日出生在萨拉托夫州,拥有博士学位。沃洛金曾任萨拉托夫州杜马副主席、萨拉托夫市副市长、萨拉托夫州副州长。在1999年、2003年和2007年的议会选举中均当选为国家杜马议员,任国家杜马副主席、统一俄罗斯党议员团副主席、统一俄罗斯党总委员会主席团秘书。(记者 田冰)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