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马拉松赛即将鸣枪起跑白雪因备战亚运会缺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07:59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4日在天安门鸣枪起跑。男子组卫冕冠军、肯尼亚选手赛缪尔·穆果和我国著名女子马拉松选手陈蓉今天下午参加了选手见面会。

  “北京是我的福地,去年我就是在这里获得了冠军而且跑出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我还想延续去年的荣誉。”穆果说,“天气原因对于成绩的影响不会太大,马拉松选手应该适应各种天气情况。”

  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末北京将再次降温。穆果表示,最适合跑马拉松的天气是“不要很冷也不要很热,不过稍微热点没有关系”。

  今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与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首都高校马拉松挑战赛“三赛合一”。据主办方介绍,共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北京市民约有两万人参赛。

  由于中国女子马拉松名将周春秀、白雪等因备战亚运会而缺阵,只有2009年厦门马拉松赛冠军陈蓉“独撑门面”,所以,这次全锦赛的竞争不会像以往那样激烈。

  “厦门马拉松以后我就一直有伤,训练也不系统,很长时间都没有参加比赛。”陈蓉说,“今年我处于恢复阶段,年初我在大连跑过一次,成绩是2小时30分,不算太好。”

  陈蓉表示,在这次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自己会努力跑出好成绩。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