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力宏炮轰明星买跑车 暗讽周杰伦爱炫耀似暴发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08:04
  王力宏今年事业发展畅顺,单是去年就成功赚取3400万元。而日前王力宏接受访问时,一贯节俭的他强调钱应花则花,对于偶像天王爱买车,王力宏语带不屑说:“买跑车啊!就像一个暴发户,我觉得没有意义。”不过对于这一评价,喜欢买跑车的郭富城、周杰伦等不置可否,倒是圈中爱车之人方中信代为回应,叫王力宏学盖茨捐钱。

  暗指周董爱炫跑车

  王力宏“暴发户论”一出,即令人联想到“车痴”周董和“车狂”郭富城两大天王,更横扫罗志祥、林志颖等爱车之人,周董拥有十五部靓车,包括名闻天下价值约250万元的“蝙蝠车”和950万元的Benz超跑,而郭富城名下靓车多到六个车位也不够停,其中最贵的是“幽灵之子”。不过出道15年的王力宏则是出名的节俭,不但一年买不到二至三件新衣服,甚至去年生日,他送给自己的礼物竟是在网上买的二手车,亦是他唯一买过的车子。为了展示节俭美德,他在节目上即场脱鞋露袜,得意洋洋说:“这可是成龙牌,全身上下连袜子也不用钱。”王力宏指去年跟成龙拍电影《大兵小将》时,成龙送给他的。虽然拥有过亿身家,但王力宏说:“我的个性比较节省,不爱乱花钱。”他宁愿拿钱帮助有需要的人,目前已助养了二十个小孩。

  爱车人回应:有能力买无可厚非

  对于王力宏的言论,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对此表示:“我不太清楚整件事来龙去脉,亦不必要对号入座。”拥有多辆跑车的方中信表示:“我就赚不到上亿,做不到暴发户,对方倒是可以仿效盖茨裸捐,或者捐一半也好。”杜汶泽也回应说:“讲到暴发户,其实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有能力买亦无可厚非,买了车也不等于他就不会做善事。”

  王力宏经理人公司则回应:“他只是表达个人价值观,请媒体不要做过多联想。” (小鱼)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