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预计南海东北部海域风力将有10~12级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10月22日08:18
  10月22日凌晨2时,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出现了7~9级东北风;南海西北部海域出现了6~8级偏北风;台湾以南海域出现了7~9级东南风;南海中东部海域出现了6~8级西北风;南海东北部海域出现了10~12级大风;“鲇鱼”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有13~15级。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偏东海域、台湾以东洋面的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22日8时至23日8时,受冷空气和“鲇鱼”的共同影响,南海东北部海域的风力将有10~12级、阵风可达13~14级;“鲇鱼”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将有13~15级、阵风可达16~17级;台湾海峡将有9~10级大风,阵风可达11~13级;东海南部海域将有7~9级东北风,阵风可达10~12级;南海西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6~7级西北风,阵风可达8~9级;台湾以南海域和以东洋面将有6~8级偏南风,阵风可达9级;东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23日8时至24日8时,受冷空气和“鲇鱼”的共同影响,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9~11级大风、阵风可达12~13级;“鲇鱼”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可达10~12级、阵风可达13~14级;台湾海峡将有8~10级大风,阵风可达10~11级;东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东北风转偏南风,阵风可达9级;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6~7级偏南风、阵风可达8~9级。另外,南海西北部海域和中部海域将有5~7级西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